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接受“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团集中采访

2018年10月30日 11:35: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7-28日,中宣部组织中央及部分省区市媒体记者到我市开展“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28日下午,市长秦春成接受采访团集中采访,向各级媒体全面介绍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秦春成表示,一直以来,桂林坚持统筹抓好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两大建设”,按照“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各级媒体记者在桂林多走多看、多写多拍,感受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强劲态势,反映桂林的发展实践和成就,帮助桂林宣传推介,让海内外更加了解桂林。
  据悉,由中宣部组织的“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分三组奔赴广西14个市区展开深入采访。通过各自的新闻宣传平台,突出反映广西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介绍会。
(秦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