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无牌三轮车强行冲卡致两名辅警受伤

2018年10月30日 11:3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平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县城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在县城凤凰小区路段,一名三轮车驾驶员不顾交警的指示,强行冲卡企图逃避检查,结果人没跑掉,还造成两名辅警受伤。
  10月16日上午8点左右,平乐交警在县城设卡盘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这时,当地居民彭某驾驶着一辆红色三轮车从县政府方向驶来,执勤交警发现这辆车没有悬挂号牌,于是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平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大队长 何勇:“面对我们交警的设卡拦截,非但没有停下来,还对着我们执勤的警力进行冲卡,致使我们执勤的两名警力受伤。”
  由于事发突然,一名执勤辅警因躲闪不及,右肩膀与三轮车后视镜相碰撞而跌倒在地,另一名辅警的脚踝被刮伤。执勤民警勒令驾驶员彭某停车熄火,而彭某并未理睬。现场几名交警立刻采取紧急措施,将三轮车逼停,并迅速将彭某控制。
  平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大队长 何勇:“据嫌疑人彭某供述,因为其驾驶的是一辆无牌三轮车,而且涉及非法改装,违章载人,所以经过卡点的时候如果被拦截下来,肯定是会被交警处罚的,所以经过卡点的时候,为了逃避检查,就试图冲卡。”
  本来只是简单的交通违法行为,但是彭某冲卡的举动却把事情闹大了。目前,彭某被平乐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谭香雨 文涛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