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二届桂林论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7日 16:4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第十二届桂林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克里斯·波吉尔,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 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出席闭幕式。
  受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的委托,何运保对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桂林承办国际论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中外专家学者围绕“旅游的未来——迈向2030”为主题,探索和分析影响旅游目的地社会或社区未来发展旅游业的趋势、问题和挑战,为推动旅游业良性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参考,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今年的桂林板块以“如何将桂林打造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为桂林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为桂林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