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优质楼盘开盘 收获刚需一族青睐

2018年10月31日 11:1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日,桂林国学府首期开盘,当天,首期推出的房源收获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当天的开盘仪式现场上,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蹈、古典乐器的乐队演奏,再加上现场为购房客户准备的澳洲大龙虾、烤全羊等美食,为前来购房的客户带来了视听味觉的多重享受。
  国学府位于三里店片区,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对于刚需一族而言,该楼盘一开盘就获得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市民  黄先生:“(关注)有一两年了吧,因为它是学区房啊,所以说对小孩的教育还是比较重视 所以说来这里来看一下,反正我喜欢这个,我就觉得(价格)还是可以吧。”
  市民  蒋先生:“也有一段时间了吧,地理位置比较好嘛,就是上班方不方便,然后小孩上学方不方便,还有一个就是价钱,因为价钱确实也是偏贵的,但是位置还可以位置还不错上班也挺方便的。”
  桂林国学府销售总监  韩小登:“我们会在国学传统文化这一块的话,是要重金打造包括我们的图书馆包括我们的这种国学讲学堂,我们会在这一块花重金来打造,第二的话我们的物业的话会用润园的别墅级的这种物业公司来进行管理,还有我们在智能化方面也是邀请的国内的顶尖的智能化公司,帮我们设置整体的智能化的一个配套。”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