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论坛嘉宾考察精品游线路 规范旅游秩序获认可

2018年10月31日 11:1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7日,参加第十二届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中外嘉宾一行近100人,对我市的经典旅游线路进行了考察,桂林秀丽的风光和优质的服务,给嘉宾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当天,论坛嘉宾先后考察了漓江景区、遇龙河步道,和阳朔阿丽拉糖舍酒店。桂林的每一处景点都凸显出了自然与人文巧妙融合,相得益彰的特点,给中外嘉宾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家不断用手机记录下每一个难忘的场景和瞬间,并且还不忘抓住机会,彼此沟通交流,谈论感受。
  四川省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 罗轶:“这次来参加桂林这个展会感受非常深刻,让我感受到桂林是一个现代文明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城市,我们感受到了展会的专业人员服务的专业以及欣赏到了,专业的政府的治理给我们带来的如诗如画的风景,我们乐山每年也会举行四川省的旅游交易博览会,回去以后我们会吸收桂林办展的经验,争取把我们的旅博会打造得更精彩也欢迎各界的友人朋友来参加我们的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 
  考察的国内外的嘉宾不少是第一次来到桂林,但是大家都感受到了桂林旅游业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嘉宾们纷纷为此点赞。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教师 大卫:“我是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人文与自然资源的博士,今天的考察,让我在思考老的传统型旅游景点如何持续更新,以适应现在的新环境问题,有很多收获和新感受,我会推荐更多的朋友来桂林旅游,也很期待再有机会到桂林。”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