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临桂区

2018年10月31日 11:19: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9日,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临桂”专场文艺演出在金山广场举行。演出中,“百姓大舞台”通过极具地方特色的节目编排、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展示我区各项事业建设的新成就,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宣传推动。
  当天的“百姓大舞台”以喜迎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器乐合奏《飞驰天路》、戏曲舞蹈《国韵》、舞蹈《送你一支吉祥的歌》等11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临桂新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与热情。演出中还穿插了紧扣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临桂区 居民 王女士:“体现了我们桂林现在,各方面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都搞得很好。”
  临桂区金山社区 党总支部书记 李龙英:“大部分是我们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也是为了展示我们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能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程琳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