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国开行广西分行行长梅世文

2018年10月31日 11:1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长秦春成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世文一行。
  秦春成对国开行广西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桂林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秦春成表示,国开行作为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在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具有关键作用。希望国开行广西分行与桂林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金融创新手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删)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梅世文说,近年来,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国开行广西分行将紧紧围绕桂林市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丁东第等会见时在座。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