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范光荣

2018年11月01日 10:4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0日,市长秦春成会见了越南外交部副部长范光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不断扩大合作领域进行友好交流。
  秦春成说,桂林与越南有着长期友好交往历史。今年2月,桂林市与越南下龙市正式缔结友城关系,下龙市派出代表团和演出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和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中国桂林--越南下龙黄金旅游线跨境自驾游也于今年6月正式开通。希望今后,桂林和越南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范光荣说,此次越南代表团到访广西、到访桂林,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巩固传统友谊,落实越南与广西合作内容,推动中越双方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外侨办副主任周彤,桂林市副市长雷声、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秦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