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兰海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15人死亡44人受伤

2018年11月05日 09:08:09  来源: 新华社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来源:央视新闻)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3日19时21分,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一辆重型卡车失控,撞向正在等待缴费的一排车辆。目前已有15人死亡,44人受伤。新华社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记者观察,现场有31辆车发生碰撞。

(来源媒体: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黄家第_NNB6466)

  截至11月4日5时

  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伤,其中重伤10人。

  11月3日23:54

  截至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34人受伤(包括肇事司机受轻伤)、31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司机自述刹车失灵,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正在接受调查。

  23:02更新

  新华社兰州11月3日电3日晚,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收费站发生交通事故。据介绍,目前已有14人死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3日19时21分,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一辆重型卡车失控,撞向正在等待缴费的一排车辆。目前已有14人死亡,27人受伤。新华社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记者观察,现场有31辆车发生碰撞。

事故发生后,兰州市公安、消防以及医疗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甘肃省和兰州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指挥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22:23更新

  11月3日19时许,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失控从收费站冲下连撞31辆车。初步了解,事故造成31人受伤,11人重伤,11人死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