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荣升被“双开”

2018年11月05日 11:43:37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据来宾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来宾市纪委监委对广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荣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黄荣升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套取公司资金后以奖金名义分给的款项;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力,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黄荣升身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来宾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审议,决定给予黄荣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