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琳芃亲承韧带断了没空手术 目前恒大超2013年巅峰赛季

2018年11月06日 11:23:21  来源: 黑色柳丁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央视足球之夜播出张琳芃专访,张琳芃表示,自己肩膀的一根韧带已经彻底断了,一直没空做手术,而目前这支恒大在很多层面超过了2013年的巅峰赛季,但对手进步更快。

  张琳芃暗示自己在大战前是主动申请黄牌停赛的。当时张琳芃有3张黄牌在身,而他为了更好备战与上港的比赛,因此张琳芃主动“申请”了第四张黄牌,结果在上港比赛前复出。张琳芃调侃自己是“休息一下”。

  张琳芃还表示,自己有伤病在身,“肩膀一直断了个韧带”。为何不做手术呢?张琳芃无奈地表示:“不是微创,需要2-3个月恢复,现在在联赛时期,所以没有做。”原来,张琳芃一直有伤在身,比赛完了后还要打一针封闭止痛。事实上本赛季张琳芃被质疑的声音很多,尤其是他也是来自崇明岛的孩子,然而张琳芃此番道出了他的无奈。

  恒大今年丢冠是什么原因?张琳芃却认为,“今年整个数据,事实上全都超过了2013年巅峰时期,我们也在进步,对手比我们进步更大。”2013年的恒大拿下了中超以及亚冠双冠王,那支恒大在两个赛场几乎都是横扫态势,被誉为里皮在中国执教的巅峰,然而在张琳芃看来,球队没有退步,而是对手进步太快。

  张琳芃也明确表示,明年将把失去的拿回来。这样的言论,又是在最后告诉恒大球迷,他不仅不会回到“东亚”,而是会继续跟随恒大一起奋斗。所谓的没有了夺冠野心,张琳芃也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每个赛季都一样,恒大与自己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冠军,作为职业球员,保持对于荣誉的渴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