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与“心上人”10多个月“厮守” 转眼被骗10多万元!

2018年11月08日 11:2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6年9月,家住全州镇的唐女士急匆匆报案称:其被一名自称叫“王军”的男子以恋爱为由诈骗了12万余元,并且“王军”已销声匿迹。
     接警后,民警经过数月侦查,一个真实身份叫全某的资源籍男子渐渐浮出水面。但全某极其狡猾,在案发后便“销声匿迹”,企图逃避法律打击。为尽快将全某抓获归案,警方将全某列为网上逃犯。
     2018年10月30日,民警在资源警方的协助下在资源县中峰乡全某老家将其抓获。全某到案后,在大量证据事实面前,如实供述自己故意隐瞒真实身份信息,以“恋爱”的方式诈骗唐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已将骗来的钱用于个人消费挥霍一空。
     2015年2月,唐女士在QQ上通过“附近的人”认识一个自称叫“王军”的男子,“王军”隐瞒真实姓名、年龄,通过花言巧语逐渐获取唐女士的好感与信任。随后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在接下去的几个月时间里,“王军”以自己生日、父亲生病、做生意等理由陆续向唐女士“借”款8万余元,并在唐女士不在家的时候将其2万多元现金、笔记本电脑和相机等物品盗走。期间,唐女士多次问“王军”讨要欠款,“王军”都以各种理由推辞。最后,“王军”将唐女士“拉黑”。唐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随后到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