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当采药换钱的老奶奶遇到警察······

2018年11月08日 16:2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6日,12时40分许,桂林龙胜警方接到报案称:两名老人被困险滩之中,上游电站放水,情势十分危急。
      原来江底乡两位老人听说一种虫可以做药材,收购价80元一斤,相约来到渡江桥头的河滩去抓虫换钱, 突遇上游容岩电站放水,一时间,来时路已不在,河滩被水淹没,已成险滩,且水势湍急,老人身陷险境,生命受到极大威胁。
      险情牵扯着派出所民警的心,速度一定要快,救援晚一步,群众的生命就会受到更大的威胁。警方一边组织民警前往救援,一边立即联系辖区漂流公司取得橡皮艇进行救援。
民警和漂流公司工作人员将橡皮艇抬到救援地,立即开展救援,受到冷空气影响,当天的气温很低,民警们不顾冰凉的河水,一心想着尽快将两位老人安全转移。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两位老人终于成功安全转移到河岸。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