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捣毁毒窝抓4人,网上逃犯落法网

2018年11月08日 16:3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民警在工作中得到群众举报称:桂林八里街水榭花都某栋楼某房的租客系一名女性,但却经常有陌生男子出入,形迹可疑。民警在进一步核查摸排后,锁定此处为一吸毒窝点。
     10月28日晚8时许,警方多警种协同联动,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前往水榭花都实施抓捕。蹲点守候3个多小时后,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立即采取行动,成功将4名吸毒人员谭某、何某先、周某文、熊某勇抓获。经尿检,其4人的结果均呈阳性。
      在询问调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吸毒人员熊某勇言辞闪烁、避重就轻,遂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发现他因涉嫌盗窃被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勇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周某文被依法强制戒毒,吸毒人员谭某、何某先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