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 秦春成会见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

2018年11月12日 10:4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了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一行。双方就推进会仙湿地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会仙湿地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区位优势凸显,经济辐射带动力强,规划能紧密结合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相信融创通过系统化打造,借势国家发展战略,能将项目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旅游产业集群。赵乐秦希望融创在规划中进一步加入生态保护、环境提升的规划理念,使项目完全契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规划要求。同时,要加快确定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分期分批进行建设。桂林市委、市政府十分看好这一项目前景,并将持续关注项目新进展。 
  秦春成表示,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孙宏斌说,近年来桂林经济社会的发展令人瞩目,交通环境明显改善,自然生态环境优越,融创非常看好桂林这片发展的热土。当下,高端旅游市场的游客越来越多,需求也越来越大。融创在近些年积极打造了一批高端品牌项目,接下来,我们将发挥集团整体优势,积极在桂投资兴业,努力打造全域旅游新亮点,助推桂林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
  会仙湿地项目规划范围约10800亩,总投资100亿人民币,分为“一镇一园一村”三大功能板块。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每年180万人次的旅游接待量,综合税收不低于30亿,提供直接就业岗位不低于1万人。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何运保、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