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马”火爆来袭,且看风雨“警”随的激情赛道霸屏双“十一”

2018年11月12日 15:4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桂马”来啦!!11月11日上午,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余名选手齐聚桂林城,在“桂马”的优美赛道上畅跑诗意人生!
    赛道途经市中心各经典景区和地标,甲天下广场、七星公园、滨北路、虞山公园、木龙湖、叠彩山、伏波山、逍遥楼、解放桥、滨江路、象山、日月双塔、漓江桥、桂林高新区、龙门大桥等景点逐一出现在跑者面前。

    早上8点半,桂林城开始普降大雨。湿漉漉的天气虽然讨厌,但选手们热情不减、战意高昂,观众们兴致勃勃,安保执勤人员们兢兢业业,任冷风大雨,他们岿然不动,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安保执勤纪律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敢于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为赛事增添了一道道庄严而绚丽的风“警”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