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第11届阳朔攀岩节开幕

2018年11月13日 10:3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2018第11届阳朔攀岩节在阳朔西街举行,众多攀岩爱好者齐聚阳朔一决高下。
  记者 朱丹:“现在是早上的08:30分,这里是阳朔西街小广场,在我身后2018第十一届阳朔攀岩节开幕式正在举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来自世界各地的攀岩户外爱好者集聚在阳朔 不仅能享受到岩壁攀岩的乐趣。又能参与和欣赏到高水平的赛事。”
  阳朔作为国内自然岩壁攀岩线路诞生地,凭借着优越的地理条件和周全的配套服务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攀岩爱好者,阳朔成为“国际极限户外运动公园”。
  阳朔县攀岩协会会长 西唐:“近年来月亮山攀爬的攀岩者非常多,现场接近有50个自由攀岩者,来自于4、5个国家。”
  目前在阳朔县已开发出一千多条攀爬线路。在未来的发展上,阳朔攀岩节将为攀岩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国际一流的攀岩环境。
  攀岩爱好者 韦政昊:“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累。(以后会一直继续地攀岩吗?)我个人感觉会,因为这是我的爱好嘛。”
(阳朔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