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助力农特产品销售

2018年11月13日 10:3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建设的农村电商服务点、电商企业等电子商务平台让“双11”变为“惠农日”,农特产品销量不断提升。
  在“双11”当天,在荔浦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里,农村电商平台—乐村淘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接单、装货、发货。
  荔浦乐村淘 客服代表 韦凤莲:“我们“双11”从凌晨开始到现在中午十二点已经收到大约2500个订单,现在仓库已经完成装车发货两千个左右。”
  据悉,从今年9月份开始,荔浦各农村电商平台就提前联系农户预购农产品,并进行线上推广。解决了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的问题。据统计,2018年,荔浦累计发展电商企业、网店650多家,建成农村电商服务点200多个。1-10月,全县电商销售额达13亿元,其中“农特产品”电商销售额达5.1亿元。农村电商已成为荔浦农特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之一。
  荔浦乐村淘运营主管 何富华:“预计今年“双11”销售额要比去年增长1.5倍左右,日发货量在5000个包裹左右。”
(荔浦台 王健勇 杨桂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