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无牌摩托车肇事逃逸被抓!

2018年11月13日 16:5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6日上午10时许,恭城警方接到报案称:在恭城县莲花镇高塘村路段有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事故,骑自行车的老人受伤严重,肇事二轮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离事故现场。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勘查。经走访调查得知:事故发生后,现场一中年男子将一辆倒地的无牌二轮摩托车扶起来后慌忙捡起地上散落的菌子后驾车迅速逃离现场。通过现场勘查以及路人手机拍摄的视频图片,结合目击证人提供的肇事逃逸驾驶人外貌和肇事摩托车的特征,民警初步锁定莲花镇湖里村王某某有重大肇事逃逸嫌疑。
    11月7日下午,民警赶赴王某某家中搜查,发现一辆无号牌红色二轮摩托车损坏部位和现场遗留的自行车碰撞部位碰撞痕迹相吻合,跌落的右侧转向灯与现场提取的散落物碎片相一致。
因王某某当时不在家且联系不上,民警敦促其家属协助公安机关规劝王某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11月8日上午,肇事驾驶人王某某投案自首。

    伤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