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油暴跌7.10/0!12连跌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2018年11月14日 09:51:55  来源: 腾讯证券  所属分类:财经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证券11月14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暴跌,其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创下了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最低收盘价,同时也意味着美油连续第12个交易日收盘下跌。而与此同时,作为国际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正式滑入了熊市区域。

  相比之下,天然气期货价格则大幅上涨8%以上,创下了将近四年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市场预计美国冬季的天然气需求将会强劲增长,从而推动这种取暖燃料的价格继续飙升。此前,天然气期货价格在昨日的交易中创下了将近两年以来的收盘新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4.24美元,报收于每桶55.69美元,跌幅为7.1%。据道琼斯市场数据(Dow Jones Market Data)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按即月合约计算,WTI期货创下了自2017年11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同时也创下了三年多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另外,这还意味着WTI期货价格已经连续第12个交易日收盘下跌。基于回溯至1983年WTI期货合约开始交易以来的数据,这创下了新的连跌历史纪录。此前,WTI期货价格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下跌了4.7%,连续第五个星期走低。

  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4.65美元,报收于每桶65.47美元,跌幅为6.6%,与此前在10月份触及的高点相比累计下跌了24%左右,正式进入回调区域。

  导致油价近日下跌的因素包括原油产量上升,以及美国方面向八个国家提供了伊朗制裁的豁免权等。另外,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还已在周一敦促欧佩克(OPEC)不要采取减产措施来拉升油价。据欧佩克周二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该组织成员国及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在10月份继续上升。

  市场还正在等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三发布库存报告。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11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这将意味着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八个星期上升。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在周二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该署预计来自于美国七大页岩油田的原油产量将在12月份增加11.3万桶/日,达到794.4万桶/日。国际能源署(IEA)则将在周三公布月度石油报告。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5.7%,报收于每加仑1.543美元,创下了自2017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4.3%,报收于每加仑2.063美元。

  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则暴涨8.3%,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101美元。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按即月合约计算,天然气期货创下了自2014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星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