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一女子因家庭矛盾欲跳楼轻生

2018年11月15日 11:17:35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
全州县石塘镇一名女子
因家庭矛盾
欲跳楼轻生
所幸民警及时赶到
将女子成功救下
否则不堪设想......

  2018年11月12日上午,全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塘镇街上一女子爬上了一栋居民楼的天顶上准备跳楼轻生,情况非常危险。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石塘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同时向值班局领导汇报。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站在一居民楼4楼的护栏外,脚下是悬空的,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当天正值圩日,楼下围观群众较多,女子情绪异常激动。情急之下,民警一边做好警戒和疏散周边群众,一边安排人员上楼劝解,同时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到场协助处理。

  为消除该女子的抵触心理和激动情绪,副所长邓建华与两名辅警换上便装尝试着与女子沟通。经了解,该女子姓邓,系全州县安和镇人,因家庭矛盾与家人发生激烈争执,一时想不通,欲跳楼轻生。民警开导女子要向前看,再大的事都会过去。经过开导和劝解,最后女子情绪渐渐缓和,民警趁机快速向前牢牢抓住该女子双手,奋力将其从护栏外拉回安全位置。

  随后,民警联系到女子家人到达现场,在派出所、司法、妇联等有关部门的耐心调解下,该女子与家人的矛盾得以解决,一家人喜笑颜握手言和。临走前,该女子及其家人对参与救助的人员表示万分感谢,并答应今后遇到问题会理性对待,不会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