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柘木镇:清理水葫芦 确漓江航道通畅

2018年11月19日 11:3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雁山区柘木镇干部群众积极行动,组成清理打捞队伍,在相思江一带,围拦堵截水葫芦,避免其污染漓江。
  雁山区柘木镇水上打捞队队员 奉清顺:“这个季节是最好打捞的,我们尽最快的速度把它清理好,不要给漓江污染,把漓江保护好。”
  据介绍,进入冬季,水葫芦长势相对放缓,是实施打捞、控制生长的最佳季节。雁山区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放弃了双休日,采取织结拦截网、组织专业人员打捞等方式,严防水葫芦进入漓江主航道。
  雁山区柘木镇党委宣传委员 胡红辉:“进行集中清理和打捞,把它打捞上去,然后通过车辆运输到外面去。”
(刘洪波 通讯员 胡洪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