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姓大舞台走进翠竹社区 深入推动创城宣传工作

2018年11月20日 10:1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百姓大舞台走进象山区翠竹社区,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吸引了周边居民,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使得桂林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深入人心。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居民的观看参与热情。丰富多彩的节目,真正的将文化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桂林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象山区翠竹社区党委 书记 汤瑛:“百姓大舞台到我们社区来参加演出,提高我们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感,也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为了让市民深刻理解创城的意义,以及配合我市的创城工作,本场百姓大舞台还把创城的相关知识融入到互动环节,让市民在积极的抢答中学习和了解创城是一件惠民的工程,呼吁市民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去,为我市的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象山区翠竹社区 居民 陈茂炬:“非常振奋人心,看到桂林市这种老年中年,都踊跃地参加(创城),觉得桂林的精神面貌越来越欣欣向荣,为我们桂林创城都贡献一份热心。”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