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三男子见色起意去调戏妇女 丈夫出面制止反遭殴打

2018年11月20日 10:41:25  来源: 荔浦检察院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青年李某与同伙酒后去吃宵夜,在宵夜摊上,李某见色起意去调戏妇女,妇女的丈夫出面阻止时竟遭李某及其同伙殴打致伤。14日,记者从荔浦人民检察院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李某等三名嚣张青年近日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李某及同伙李某某、陈某三人均为荔浦马岭镇人,同为“90后”青年。检察机关审查查明:今年7月8日0时许,李某与其同伙李某某、陈某酒后到荔浦马岭镇马岭街一宵夜摊吃宵夜。席间,李某见色起意,用搂抱等方式不断骚扰隔壁桌吃宵夜的黄女士。黄女士的丈夫邓某见状出面阻止并与其发生争吵,李某随即用塑料板凳殴打邓某,并叫其同伙李某某、陈某过来帮忙。在三人共同殴打邓某和黄女士过程中,李某某用剪刀将邓某后脑勺划伤。趁旁人劝阻之际,受伤后的邓某与黄女士起身逃跑。李某、李某某见状,分别持菜刀、剪刀追逐邓某与黄女士并继续对邓某进行殴打。不久,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将李某及李某某抓获。7月13日,陈某也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10月10日,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后移送到检察机关。
  检察机关认为,李某及其同伙在公共场所持凶器随意追砍、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李某等三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遂依法向荔浦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