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悬崖跳伞伞未打开 15秒直坠近百米重摔惨死

2018年11月21日 11:43:33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9日,葡萄牙跳伞圣地纳扎雷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50岁德国男子跳伞时伞未打开导致身亡,而他的队友皆目睹了整起坠崖事故。

  这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时刻,短短的15秒,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了。从目击者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两个人在悬崖上做好了跳伞的准备,一起一跃而下跳下悬崖,但在下坠的过程中,一个人的降落伞成功打开安全着陆,另一个的降落伞却不知为何没有打开,导致他在15秒后重重坠地。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19日的午后,地点是葡萄牙北纳扎尔海滩北部普拉亚岛的跳伞圣地纳扎雷,官方证实坠地的是一名50岁的德国男子,而他殒命的全过程也被队友和在场的其他人所目睹。

  当地警察和消防队员之后也赶往了现场进行紧急救援,但还是回天乏术,无法挽救遇难者的生命。他在下午1点前被宣布死亡。

  当地警方称,这名德国跳伞者从约100米高的高空坠落,与他一起跳下的人是一名葡萄牙朋友。悬崖的高度意味着这个人会以1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撞到地面。目前,警方已安排心理医生对目击者们进行心理治疗。

  纳扎雷是葡萄牙著名的跳伞景点,许多跳伞爱好者都会慕名前来。之前,这里也曾发生过跳伞事故,在2013年7月,一名29岁的瑞典男子也因为伞没打开,最后跳伞失败坠崖惨死。

(冬小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