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论坛”取得丰硕成果 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桂林

2018年11月23日 15:1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2日下午,2018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创新合作国际论坛、中国(桂林)国际健康旅游高端论坛分别发布成果。

  中国(桂林)国际健康旅游高端论坛围绕“景观资源 健康旅游 可持续发展”的主题,以“推介+解读+探讨”的形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获得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围绕示范基地建设,论坛从规划、服务产品、重大项目、人才引入等方面入手,为今后桂林健康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和实施重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论坛签订一批合作协议、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桂林,有效支撑桂林健康旅游多点布局战略的贯彻落实。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介绍创新合作国际论坛取得的成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勇介绍健康旅游高端论坛成果。桂林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新闻发布会。

(于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