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优化服务流程 就医更加便利

2018年11月29日 10:1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结合创文明城以及改善医院服务行动计划,启动实施了“医保病人先入院后办手续”等服务举措,在优化服务流程的同时,为前来就医的病患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记者来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到,虽然门诊大厅里就诊的病人很多,但秩序井然。在医院新设立的“患者入院接待处”,导诊人员耐心地接待每位患者,新实施的“医保病人先入院后办手续”的服务举措,也大大缩短了患者办理入院手续的时间,受到大家的好评。
  市民 毛女士:“医院这个流程现在是很好的,可以叫你先入院然后再来办入院手续,确实是不错值得百姓的信赖。”
  今年以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明城的工作部署,结合医疗行业实际,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组织开展多种形式“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诊疗环境,倡导文明礼貌微笑服务,改善病人就医感受。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门诊部主任 刘雪梅:“这个措施主要是缩短病人等候的时间给病人先住院后办手续,让病人得到及时的救治这个措施我们是刚刚启动,是一个便民利民的措施我们将进一步的改善提升我们的窗口服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