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点赞幸福憧憬美好 《千古逍遥 人间胜境》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2018年11月29日 10:1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我市社会各界积极收看广西电视台《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桂林篇《千古逍遥 人间胜境》特别节目。大家对桂林呈现出来新气象、新变化感到由衷自豪,纷纷点赞桂林幸福生活、憧憬桂林美好前程。
  11月28日上午,随着广西电视台《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特别节目进入桂林时段。在我市各个山乡村庄、社区街道、单位企业、百货商场等地,市民群众自发地组织在一起,集中收看《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桂林篇《千古逍遥 人间胜境》直播盛况。特别节目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出桂林的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让大家感到震撼与陶醉。
  秀峰区解东社区 居民 刘洁:“今天看这个片子都是我平时出入的地方,都是我平时很喜欢游玩的地方都特别美。”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 白克琳:“我看了以后感触非常大,尤其是我们桂林的水越来越清了,山也越来越秀了我作为一个桂林人感到非常的自豪。”
  对于生活在桂林的市民们来说,随着桂林建设与发展,经济、民生、市容、环保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节目中呈现出桂林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的改变,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秀峰区解东社区 居民 牛桂熔:“桂林的发展对桂林人民的生活都有很大的提高人民的幸福感从这里面感觉出来了。”
  市民 周祖初:“尤其是我们桂林这一片的变化深有触动,真是感慨万千,从我们身边的民生民权,还有我们其他的一些生活条件,真是不知道比以前好了多少倍 好多外国友人都竖起大拇指夸我们。”
  柳州游客 谢女士:“作为旅游城市的桂林 工业也蓬勃发展,令我感触最深的是桂林高铁交通网非常的发达 现在从桂林出行到香港、北京、广州、贵阳、大理等各大城市都非常的方便 也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桂林旅游。”
  桂林市委宣传部 干部 吕柳璇:“桂林的美食、文化以及历史的发展,让我们看到桂林这几年来变化非常大,特别是桂林现在增加了一个T2航站(楼)。” 
  临桂新区管理委员会计划投融资部 部长 李锋:“我们临桂新区的建设应该来讲也为大美桂林增光添彩 宜居、宜商、宜游等等方面 确确实实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大家表示,在节目中,看到了桂林秀美的山水,桂林人民的勤劳与智慧。更看到了桂林发展蕴藏的生机与活力。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城西社区 主任 唐儒坤:“我们龙胜作为桂林大旅游圈的一部分,要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争取把我们的山水建设得更加美好,绿水青山也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的人感觉到幸福满满。” 
  武警灵川县中队 韦扬:“(桂林)发展更加有气质,视野更加开放,底蕴更加深厚,朋友圈更广,继续当好心灵与桂林山水同美,风采与时代俱进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灌阳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 职工 唐运生:“进一步加强服务保证质量,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 李其臻:“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作为桂林的服务窗口,也会为桂林的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林市委宣传部 干部 吕柳璇:“我们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将桂林更好的宣传出去,让大家更了解桂林这个城市。”
(桂林台 龙胜台 灵川台 灌阳台 全州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