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召开第八届民族团结表彰大会 秦春成在南宁参会

2018年11月30日 12:06: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秦春成、王建毅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王致、赵志军、吕洪安、彭东光等四家班子领导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重视、倍加珍惜、倍加维护我区各族人民长期亲如一家、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坚持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来抓,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广西常开长盛,始终保持“堪称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的典范”这一崇高荣誉。
  会议强调,必须更好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维护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保证各族人民共同当家作主。必须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筑牢各民族大团结的物质基础。必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建设具有时代特征、壮乡风格、和谐兼容的民族文化强区。必须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维护团结稳定、促进共同富裕的一面旗帜。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