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德耀中华】桂林导游刘萌刚当选2018全国“诚信之星”

2018年12月03日 11:58: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2018全国“诚信之星”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首播。桂林市导游协会党支部书记刘萌刚成为当选全国首届“诚信之星”的广西第一人。
  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主办了首届“诚信之星”评选活动,从各地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出10组全国“诚信之星”;包括9名个人及1家企业。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诚信之星”以诚待人的行为,展示他们的品德美、行为美,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认真筛选,推荐了刘萌刚。最终,刘萌刚凭借对诚信价值理念的坚守和数十年如一日的践行,成功当选全国“诚信之星”。
  刘萌刚于2003年开始从事导游工作,秉持着“绝不接零负团费的团,不赚昧心的钱”的做事原则,15年来履行自己的承诺,接待了50多个国家近2万名游客,以认真细致的态度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尽职尽责,用真诚和诚信赢得了口碑,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导游员”“全国十大旅游风采人物”“全国十大最美导游”“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不仅让诚信成为了他的品牌,更树立了桂林的良好形象。
  桂林市导游协会党支部书记 2018全国“诚信之星”  刘萌刚:“我荣获这个全国‘诚信之星’,我感到非常高兴,国家通过表彰一批诚信之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来构建一个诚信的社会体系。下一步,我将通过个人的努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旅游从业者,让我们的旅游从业者以诚相待,让我们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创造更好的条件。”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