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特别节目《直播广西》今日聚焦桂林

2018年12月04日 10:0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与广西电视台合作,从12月2日至8日,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中开播特别节目《直播广西》。明天(12月4日),《直播广西》特别节目将聚焦桂林,宣传介绍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今天上午,《直播广西》节目摄制组在桂林象山景区进行彩排取景,清澈的漓江水给节目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直播广西》由中央电视台记者与广西电视台主持人搭档,以现场直播和短片播放的形式呈现,讲述广西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广西、产业升级带动转型发展等故事,全景展现广西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据了解,《直播广西》的桂林篇将重点介绍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旅游文化等亮点,还将展示桂林市的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等内容,向全球观众宣传介绍桂林市取得的成就。
  《直播广西》央视总导演  荆锐:“重点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60年以来的大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来表现我们新广西、新风貌我们知道桂林不仅仅是一个山水城市,它是我们中国很重要的一个山水名片城市,在国际上都很有名气我们今天制作团队到了桂林以后,也是深深感受到桂林的山美、水美还有人美。”
  直播节目将于明天中午12点时段的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播出。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将安排多次重播。
  12月4日12:00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直播
  12月4日15:20 ,22:05,12月5日10:20重播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