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打造阳朔居住地标 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

2018年12月04日 10:0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优美的自然风光不仅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众多资源,同时也让旅游地产经济在阳朔蓬勃发展。为了在阳朔打造更为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树立旅游地产行业标杆,11月29号上午,彰泰阳朔十里春风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彰泰集团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之所以会选在阳朔新城区落地,不仅是看中了这里的发展前景,更是希望在阳朔秀美的山水风光间打造高品质生态新城区。随后,彰泰集团领导班子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彰泰集团副总裁 刘颖:“这个项目拥有非常得天独厚的资源的景观优势,可以看到360度群山环绕环境非常优美跟十里画廊应该说是相得益彰,那么这个项目有着非常浓厚的中式情怀 会成为我们彰泰在中式建筑这一块的一个新的标杆作品。”
  据了解,彰泰阳朔十里春风项目位于阳朔新的行政、经济、教育、医疗中心片区,是彰泰集团在继阳朔乌布小镇和乌布小院项目开发后,打造的一个纯住宅高品质项目。目前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完善,完工之后会大大提高居民生活出行的便利性。
  彰泰集团副总裁 张永湘:“十里春风的地块应该属于核心区域,核心新区的核心地块将来我们通行也非常便捷,我们到高铁站到高速路口都非常便捷,所以我们这一个地块的话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打造阳朔的一个居住的标杆项目。”
(文涛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