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全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在桂林开营 创新训练瞄准巴黎奥运会

2018年12月04日 10:0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全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女子组正在我市集中展开培训。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储备人才。
  中国女子体操队在世界各类大赛中曾为国家赢得无数荣誉。在桂林市体操学校开营的2018全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目标瞄准的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训练营选调前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前国家体操队教练、国家级教练熊景斌等,改革创新训练方法,进一步提高全国体操教练员和运动员专业水平。
  2018全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 教学专家组 组长 熊景斌:“18年的训练营就是为了让大家在这个共同的平台中学习相互地交流,发现储备找到我们下一届奥运会的后备人才。”
  训练营吸纳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广西等18个省(自治区)代表队的110名运动员和40名教练员参加训练。改变往年各队教练自由式训练形式,采取“教学组长+专家”共同设计课程,统一安排、集体训练方式。对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技术薄弱环节,设计开展针对性训练。
  2018全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训练营 教学专家组 组长 熊景斌:“跳(马)、自(由体操)还是我们的弱项,所以这次特地在跳马和自由体操上,我们针对的一个就是由教练专家组制定计划统一必须这么去做。”
  对于参加此次训练营的体操队员来说,参加训练营更重要的是发现自身不足,取长补短,提升自己。向奥运梦想冲刺。
  训练营体操运动员 梁绮峰:“就看看现在自己跟别人的差距,然后不好的地方就要向别人(水平)努力。”
  训练营体操运动员 邱祺缘:“要提高的话可能是高低杠,现在都是为了自己梦想在努力,我希望以后上国家队拿奥运冠军。”
(于凯 金梦 黄继恩(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