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年桂林市体育社会组织年会召开

2018年12月06日 10:0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5日,2018年体育社会组织年会在桂林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室召开。会议对过去几年桂林体育社会组织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和打算。

  桂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修祥为年会致辞。

  桂林市体育局副局长莫智斌总结了2018年桂林市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桂林市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体育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在体育部门和各体育社会组织的努力下,桂林市通过举办的各类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包括五人制足球赛、体育舞蹈赛、解放杯长跑赛等一批具有桂林本地特色的群众性品牌赛事,在桂林市营造了积极向上、热情奔放的全民健身体育氛围。

  桂林市体育局局长王子西在年会上就桂林体育社会组织发展思路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有大局意识,清楚自己的“政治定位”。第二、要有主动意识,培育自身“造血功能”。第三、要有创新意识,主动推进“体育+”融合发展。

  通过树立三种意识,掀起桂林市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的新浪潮,为促进桂林的群众体育工作提档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县(区)文体局、市级体育协会进行了经验交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