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召开全市当前经济运行分析会】秦春成:强化措施补齐短板 全面打赢年底收官战

2018年12月06日 10:43: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当前经济运行分析会,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步经济工作。市长秦春成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逐项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面打赢年底收官战,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预期目标任务。
  秦春成指出,当前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前三季度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但从1-10月的情况看,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有所放缓,经济运行依然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离全面完成年度预期目标还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秦春成强调,要守住工业增长底线,采取超常措施,拿出过硬办法,确保全年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达到预期目标。要狠抓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集中,鼓励重点骨干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积极开拓市场。要狠抓新增规上企业服务,用好各类优惠政策,支持企业扩销促产,多做贡献。要狠抓困难企业帮扶,帮助企业走出困境。要狠抓土地收储和标准厂房建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完成任务。要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以赴扩投资上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既定目标。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重点抓好国际旅游胜地、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抓紧策划好2019年重点项目盘子,储备一批带动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副市长樊新鸿、彭代元、黄加才、雷声,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