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民日报》刊发文章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018年12月07日 08:4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今天(12月6日),《人民日报》刊发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共圆伟大梦想 奋力谱写新时代富民兴桂的壮美华章》的文章。桂林新闻栏目摘要播出其中内容。
  文章说,195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掀开了广西历史新篇章。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广西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八桂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巩固安宁,生态环境良好,人民安居乐业,干部群众精神振奋,阔步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些成就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充分展示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展现了各民族大团结的美好图景。 文章指出,站在广西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善作善成,奋力谱写新时代富民兴桂的壮美华章。
  一、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二、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创造各族人民美好幸福新生活。
  五、坚定不移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