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

2018年12月07日 08:49: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一行。
  赵乐秦对魏山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水利部长期以来关心桂林支持桂林发展表示感谢。   赵乐秦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成就。他说,桂林十分重视漓江环保工作,漓江城市段截污工程基本完成,城市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99%,漓江水质长期保持二类以上。赵乐秦表示,良好的生态是桂林最大的优势、最靓丽的名片和最殷实的家底。我们坚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并将以此次验收为起点,一如既往的做好漓江的生态建设与科学保护,努力将桂林建成为水生态文明的典范之城。
    魏山忠对桂林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表示祝贺。他说,通过此次验收,看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对漓江保护的高度重视,推动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希望桂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保护好桂林山水,保护好广西良好的生态环境”的指示,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 
  水利部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