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友变“大盗”,“顺”走万余元!

2018年12月10日 10:5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19时许,叠彩警方接到黄某报案:其银行卡被盗刷走10700元人民币。民警接警后,对受害人被盗资金的流向及账户进行梳理,同时逐一排查其“关系人”,但并没有发现多少有用信息,这钱就像是黄某自己刷走的。
        正当民警着手侦查时黄女士想起了一个重要情况:2018年10月30日晚,其让男朋友唐某帮忙操作支付宝网购过东西。黄某发现钱被盗后曾质问唐某是否偷偷用了自己的账号,但唐某矢口否认。民警听到消息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重大突破口。经连续数天的分析认定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3日,蹲守两天两夜的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唐某抓获,唐某如实供述,而其盗财的原由及方式却是令人匪夷所思……
       10月30日晚,黄某想在网上购物,因其不懂怎么使用支付宝,于是让嫌疑人唐某帮忙操作。唐某绑定黄某的银行卡后成功转账1000元存进余额宝,不料这一试就让唐某动了歪心思。唐某想拿黄某的钱去柳州参加钓鱼比赛,但又想到不能登陆使用自己的支付宝,便打算将钱转给朋友唐海某,再取现使用。唐海某以为只是一个帮朋友提现的小忙而已,便一口答应了,而唐某转账后又立马将消息记录及交易信息删除。就这样,唐某在黄某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转走了卡里的8000元,第二天唐某发现黄某并没有注意到异常,便又用此方法再次转走2000元,第三天又转走700元。

       目前,嫌疑人唐某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