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6名“武癫子”病发报警求助 民警快速除患保民安

2018年12月11日 09:0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武癫子”一旦发起病来,六亲不认,伤人伤己,给社会带来严重安全隐患。2018年11月底,全州公安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及时制服6名有肇事肇祸苗头的“武癫子”,并配合家属将其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家住全州县城某居民楼内的孟某精神病复发,情绪狂躁,有暴力倾向。接警后,民警快速到达现场,见男子孟某在一墙角大声叫嚷要杀人,家中小孩受惊不已。情急之下,民警果断上前将其控制,并与家属合力将其抬下楼,随后将孟某送往精神病院治疗。
       经了解,孟某有精神病史,因近期没有按时吃药,导致精神病复发,幸好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庙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儿子蒋某疑似精神病复发,将家里东西物品全部打烂,情况很危险,请求警察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蒋某家中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按照家属的要求将蒋某控制并协助送医治疗。
       在返回途中,民警后又接到李家村委一男子唐某疑似精神病复发的求助,家属称唐某在村里到处乱跑,怕伤到人。民警赶到后合力将唐某控制并协助家属送医治疗。

       此外,两河、东山、龙水派出所也分别成功制服1名有肇事肇祸苗头的“武癫子”,并协助家属将其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有效消除社会安全隐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