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卿本佳人,奈何成“君子”

2018年12月11日 09:0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警方在秦皇路某休闲会所发现一名女子神情异样,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未带身份证件。民警当即决定,将其带回公安局接受询问。
      经过询问,警方了解到,该女子名陶某,湖北武汉人,其多年前在外打工,结交了一个兴安的男朋友,便跟随其来到兴安,不久后两人分手,陶某也没有回家,而是在兴安长住了下来。几年时间里,陶某做过很多份工作,也认识了不少社会人士,一来二去,陶某就沾上了毒品,也曾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过。
     据陶某交待,11月16日,自己感觉无聊,就约上一个朋友,来到朋友所租住的房屋内吸食冰毒,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几天后,被查获。因为陶某吸毒时间长,已经成瘾,三十余岁的年龄,从前的翩翩佳人,如今却成了一名“瘾君子”,陶某那被毒品侵蚀的脸庞,掩盖了岁月曾经的芳华。

     根据相关法律,民警决定将陶某送至桂林市戒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当民警向陶某宣读这一决定时,陶某顿时放声大哭,哭声中有悔恨,有伤心,也有解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