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北地区出现雾凇景观 高寒山区部分道路结冰

2018年12月12日 11:2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位于桂北高寒地区的资源县、全州县相继出现雾凇景观。
  在全州县东山瑶族乡,在资源县隘门界,漂亮的雪景和雾凇吸引了众多桂林市民慕名而来。
  桂林游客  李女士:“全州县东山乡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这个壮观的雾凇出现,差不多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带我们的亲戚朋友过来,欣赏这个美景,拍照留念。”
  桂林游客 邓玲:“我们就是听说这里有雪了特意过来看雪的,我现在特别激动,本来这种天气是很冷的,但是我们现在很暖和,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雪景,实在是太漂亮了,心情特别的激动。”
  强冷空气的到来,也导致了全州部分山区道路结冰和较为严重的大雾天气,给当地交通安全、群众日常生活带来影响。为此,全州交警部门启动紧急预案。
  全州县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陶红:“对部分道路进行了管控,结冰的地方树立了警示牌,加上了对这路段的巡逻、管控,在这个期间,我们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了劝导和警示,教育驾驶员谨慎驾驶。”
(全州台 唐明 资源台 于力 曾鸿 李枝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