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冰” 临城下!我们顶寒风、斗雨雪、愿以百倍努力换一方平安!

2018年12月12日 16:4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受强降温及雨雪天气影响,12月9日凌晨起,全州迎来2018年末第一场冰雪,部分山区路段、高速公路桥梁路段出现结冰现象,特别东山乡道路结冰比较严重,通行困难。另外,全州境内的省道百资线24公里至26公里(兴安县百里至资源方向)、全新线56公里至60公里(全州至湖南新宁)路段夜间出现短时间结冰现象,给这深入骨髓的冰凉多添了一分“险”。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恶劣天气中各类事件的发生,全州警局全体民警冒着寒风冻雨,坚守在设卡、巡逻、执勤、抓捕等工作一线,他们淋湿了衣、冻麻了足,却暖了群众的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