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各地群众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018年12月13日 11:3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张灯结彩,各族群众载歌载舞,歌唱美丽祖国、大美壮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永福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演员们用喜庆欢快的歌舞唱出对改革春风的赞美,舞出对幸福生活美好向往。号召全县各族人民全力以赴推进福寿养生家园建设,共圆伟大中国梦。
  秀峰区举办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兴盛”为主题的第三届桂林(秀峰)龙狮文化节展演活动。来自国内顶尖龙狮团队轮番登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龙狮聚首巡游,南壮狮展演,南狮传统项目表演,舞龙武术和梅花桩竞技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桂林龙狮运动协会 会长 于初玉:“给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给他们感受到我们六十大庆的氛围,从中体会到六十大庆给老百姓带来的文化大餐。”
  临桂区南边山镇群众通过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的方式,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歌曲《我是否在你心中》、管乐合奏《同一首歌》、彩调《最美家乡》等节目,展现出经济社会发展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荔浦大力营造节庆氛围。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干事热情。在荔浦滨江路上,国旗、彩旗、灯笼、宣传海报随处可见。江面上,6组灯船格外醒目,整个艺术灯船和滨江两岸的实景园林交相辉映,展现出荔浦新变化、新气象、新风尚。
  12月11日,阳朔县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童心向党”主题文艺汇演,小朋友身着节日盛装,用欢快的舞步、童稚的嗓音和不凡的才艺赞颂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童声童趣的精彩表演吸引众多人观看,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12月11日,“小桂花美丽绽放”2018特别演出季推出了“永远跟党走”主题表演活动。演出通过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展示了少年宫的教学成果,以艺术的形式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孩子从小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