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观雪景两位游客不慎摔伤 护百姓民警及时送伤者就医

2018年12月17日 16:11: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受持续低温天气影响,近期资源县隘门界出现了雾淞美景,吸引了区内外大量游客前来观赏。由于道路结冰湿滑,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摔倒受伤。这不,12月10日,来自桂林的刘女士、柳州的周女士,就因为道路结冰路滑,先后不慎摔倒受伤,被执勤交警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当天中午13时许,民警正在资龙公路新老线交叉路口执勤。这时,几名游客急匆匆地请求帮助,其中还有一名护住自己手腕,不断喊疼的女子。经了解得知,这几名游客都是乘坐旅游大巴车前来隘门界雪景区,观看雾淞的桂林游客。不久前,他们几个人正在山上结伴欣赏雾淞美景,刘女士却因道路结冰湿滑,不慎自行摔倒,被同伴扶起来后,发现右手手腕非常疼痛,估计手腕应是摔伤骨折了。但由于他们乘坐的是大巴车,同车的游客还有数十人现正在山上欣赏雾淞,旅行社不可能遗弃其他人驾车返回桂林。经双方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导游带领刘女士及其同伴找到正在执勤的民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驾车搭乘刘女士和同伴前往资源县城。到达资源县交警大队时,先前帮刘女士联系的出租车还未到达,民警将刘女士安顿在值班室烤火取暖,并给她送上了热气腾腾的茶水。不久之后,出租车赶到了交警大队大门民警才匆匆奔赴岗位。
无独有偶,下午15时许,来自柳州跟团旅游的周女士也因不慎自行摔倒,导致自己左手手腕红肿异常,她和同伴找到了执勤民警,求民警开车搭乘她们前往资源县城接受治疗。执勤民警立即安排执勤车辆,将周女士等人送到县城医院授受检查治疗。

      资源交警温馨提示,雾淞美景虽然好看,但游客在观景途中,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预防因道路结冰湿滑而摔倒受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