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寒潮雨夜,跟踪擒贼

2018年12月18日 17:1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8日晚8时许,寒风刺骨,街上还下着冷雨,秀峰公安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背着大编织袋游弋在正阳步行街,东张西望专盯路上的行人,形迹可疑。这引起了民警的警惕,立即布控。一路跟踪下来,发现该男子用编织袋掩护,寻找目标作案,多次向行人背包出手试探,均未得手,眼睛还不时张望周围。
       雨越下越大,民警这时得到一条信息:该男子有近期犯罪行为重大嫌疑。21时许,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跟踪,队员们立即采取行动,前后夹击,当场将该男子抓获,缴获管制刀具卡刀一把!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交待10月30日盗窃手机重大案件一起。目前,邓某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