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二届荔浦芋文化节在荔浦市举行

2018年12月20日 10:0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至19日,荔浦市举行第二届荔浦芋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内容丰富,有本地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荔浦芋名宴美食大赛、荔浦砂糖桔王争霸赛、传统民俗文化巡游、乡村文艺调演、大型河灯展、工农商旅产品展销和美食一条街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在美食大赛活动中,来自荔浦的70家企业和个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利用本地食材制作出一桌桌传统酒席菜肴,让到场的市民和游客都大饱眼福。
  游客 唐先生:“劳动人民确实是想象力非常丰富,创造出这么多美食确实是非常吸引人,从这吃的方面就能体现出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确实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荔浦希望通过举办节庆活动,充分展示富裕、宜居、幸福新荔浦。
  中共荔浦市委书记 陈代昌:“荔浦芋享誉中外 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牌,我们其实是想通过荔浦芋节来打造荔浦芋文化的系列活动,通过荔浦芋文化节来搭台 “经济唱戏”来提升荔浦的知名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