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民热议40年改革开放成就

2018年12月20日 10:0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改革开放让国家繁荣富强的同时,也深刻的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走上街头,一起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在桂林新地标东西巷,市民游客沐浴在冬日暖阳下拍照游玩,感慨幸福生活离不开改革开放的阳光。 
  市民 彭女士:“我们现在生活富裕了,国家又强大了,我们去哪我们都很自豪了,我们是中国人。”
  市民 唐先生:“我们读书的时候有个空调能够写作业,那就是很理想的状态了,现在家家户户每个房间都有了。”
  新疆游客  张先生:“桂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崭新的桂林,这个山和水依然很美,但是你们的市政建设和过去的景色配套了现在感觉叫人耳目一新。”
  年轻人作为幸福成长的一代,最能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成就,除了衣食无忧外,年轻时尚的他们更是充分利用互联网,享受着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生活。
  市民 熊女士:“像这次拍照也是在网上美团,像我们年轻人干嘛都是在网上团一下看一下。” 
  大学生 小李:“就是互联网比较发达吧,我们现在生活比较便利吧,然后出门就是只带一个手机就可以出门了,比如说有微信这种app可以集聊天支付于一身甚至比一些国外的国家还要便利一些,所以说我感觉改革开放还是带给我挺多变化的。”
(岑佳璐 熊姗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