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20日 10:03: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努力开创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秦春成参加会议并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参加会议。
  赵乐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和巨大的实践伟力,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赵乐秦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开展多层次宣讲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要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以及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赵乐秦说,桂林的发展是我国改革开放发展的一个缩影。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牢记习总书记“一定要保护好桂林山水”的嘱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一本蓝图绘到底”,各领域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进入了“大发展、大跨越、大变化”新阶段。当前桂林肩负国家赋予的“三大使命”,高质量发展基础坚实,发展大势已成,正处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重要关口,必须坚定不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奋力开创桂林发展新局面。
  秦春成和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分别就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相关通知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
  参加会议的市领导还有王致、赵志军、韦凤云、赵仲华、董冶等。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