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身试法之违法还撒泼?结果………

2018年12月20日 15:0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下旬,临桂公安民警在远辰小区执行学校放学护校工作时,发现有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学校门口的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了交通。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却发现车上没人。民警正在对车辆进行拍照贴单时,处于醉酒状态的车主的朋友叶某,不断的对交警进行辱骂,并在机动车道上吵闹,民警对其进行劝离时叶某不但不理睬,甚至对民警进行推搡。民警立即控制住叶某将其带离机动车道。现叶某已被行政拘留。

      无独有偶,临桂韦某驾驶电动车送儿子上幼儿园时,在西城大道路段从凤凰荟逆行至兴荣郡(三元路)被交警拦下,民警要求她原地等候十分钟或者发现并拦下一个逆行的人。当时考虑到韦某儿子在场,民警提议她把电动车留下(韦某当时未携带电动车任何有效证件),先步行送小孩去幼儿园后在回到现场接受处罚(幼儿园离现场300米),但韦某拒不接受任何处罚。民警只好先将韦某电动车扣留。扣车时,韦某对拖车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殴打,民警当场将韦某控制住。目前,韦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