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有情况:这对男女“盯”上了服装店!

2018年12月20日 16:02: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警方:跨省来的,关系不一般......
       2018年10月份以来,桂林恭城县多家服装店发生商品频频被盗的案件,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在随后的侦查走访工作中,民警发现盗窃嫌疑人都是同一男女,且作案手法一致,女的先进店跟售货员询问商品的价钱,分散售货员的注意力,男的随后进店观察周边的环境,趁售货员不注意便将店里的衣服、裤子、鞋子等商品放入自己的包中带走。
       民警通过一系列的分析、排查,最终锁定这对男女嫌疑人为湖南省永州市的刘某、何某。民警连续奋战,攻坚克难,多次往返湖南永州道县、冷水滩两地。通过3天的蹲点守候,12月8日凌晨,民警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何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何某为夫妻关系,本以为在外省的商店中偷点价值不大的商品不会导致牢狱之灾,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2人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